崇岗镇“三个优化”提升政务公开服务水平

时间:2020-11-25
来源:平罗县崇岗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向社会公众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政务公开体验服务,崇岗镇结合实际,全面规范民生服务中心和村(居)为民服务代办点工作,全力打造全方位、全覆盖的政务公开体系。

一是优化政务公开环境,公开渠道更加多元。在原有民生服务中心布局基础上打造政务信息公开专区,配备政务信息查询机、电脑、政策超市、打印机、复印机等设备;设置政务公开信息纸质查阅、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政府信息咨询等功能,来访群众可轻松查阅所需信息。

二是优化政务公开内容,公开事项更加全面。镇民生服务中心和各村(居)为民服务代办点利用崇岗镇“两微一端”、政务公开栏、微信群,及时推送政策文件、解读材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等内容,打造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

三是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更加贴心。在镇民生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设置休闲区供群众休息,并安排专人引导和协助来访群众查阅政府信息,指导群众现场或在线填写依申请公开受理表,并提供各类政务公开服务咨询和帮办代办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