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25
来源:平罗县医保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医疗保障局、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的通知》精神,平罗县医保局于12月24日开展了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安徽省太和县部分定点医疗机构诱导住院、虚假住院等问题,性质恶劣,影响极坏,要求各协议医疗机构必须以此为鉴,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县医保局联合公安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等部门将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集中打击诱导住院、虚假住院等欺诈骗保问题,在“回头看”工作中查实的违法违规问题,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绝不姑息,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