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多举措提升“好差评”主动评价率

时间:2021-02-10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针对“好差评”遇到的系统对接难、网络基础差、群众抵触等影响主动评价率的因素,平罗县多举措提升“好差评”主动评价率

一是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联络区市两级相关部门,推进与区政务服务平台“好差评”系统以及各部门专网的对接。联络网信办与电信公司,拓宽网络带宽,并要求各乡镇配备无线路由设备,提升网速改善网络环境。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培训,在对评价器操作进行详细演示讲解的基础上,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引导群众在办理事项后对所办事项进行评价

三是加强引导宣传。通过大厅导服人员及窗口工作人员,向企业及办事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操作流程,并设置“好差评”二维码台签,提高企业群众对“好差评”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四是加强数据汇总分析指定专人定期对评价情况进行数据分析、汇总,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窗口并进行整改,不断提升主动评价率。

通过对评价过程中存在问题的逐项排查、逐个解决,多渠道引导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进行评价,着力解决不能评、不去评的问题,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共收到线上评价13221条,满意度99.9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