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好差评 我的服务你点评

时间:2021-02-18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税务部门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工作开展以来,平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纳税人的评价作为提升办税服务厅窗口与自助服务质效的有力抓手,将以往单纯用服务规范抓服务的模式,转变为“我的服务你点评”,提升纳税人在纳税服务中的主体作用,以纳税人的评价来反馈服务的效果,形成促进服务改进、提升的双向管理模式。自好差评工作开展以来,平罗县政务大厅税务窗口无一例差评,好评率100%,非常满意率达99.9%。

高标准,提升服务目标。好差评的评价等级分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后两个等级为差评。今年我窗口在无差评的基础上将无“基本满意”作为服务目标,全力让“满意”的纳税人能够“非常满意”,让“非常满意”的纳税人能够持续点赞,以更高目标促使窗口工作人员将提升服务质效作为今年工作的“重头戏”。

严要求,增强服务意识。纳税人对办税效果的感受并非仅限于业务能否办理,还取决于办的快不快、是不是一次办结,窗口人员态度好不好,更关乎于纳税人一进入到办税大厅,导服人员的服务态度,首问责任是否落实,自助设备的便捷性及等候时间长等细节。好差评的评价结果是依据全过程办税体验作出的评价,办税服务厅的全体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要更加注重提供有温度、有速度和有态度的服务,各司其职让整体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重落实,强化服务考核。积极推进评结果的运用,加强对税务人员的考核监督,对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建议未能及时整改将严肃处理,用考核硬杠杆倒逼干部职工压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干部职工的底线思维,查找日常工作中的服务漏洞,补齐短板,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做纳税人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