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医保局现场督促指导信息业务编码贯标工作

时间:2021-03-26
来源:平罗县医保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实地了解县域两定机构信息编码贯标落地情况,化解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问题,快速推进我医保信息业务编码贯标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区、市医保局业务编码贯标工作要求3月23日至25日,平罗县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带着贯标进度表,分组划片挂图督战,分别带队深入各协议医疗机构开展医保信息业务编码贯标实地督导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实际效果。

为了破解工作困局,有的放矢找准问题症结,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平罗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息编码贯标工作,在实行贯标工作进度日通报制度的基础上,我局从信息编码贯标工作推进较好的医疗机构邀请了2位“土专家”同行督导。每到一家医疗机构,督导组都对15项医保业务信息编码贯标实施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仔细询问工作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同行“土专家”都手把手的进行了指导,现场演示信息编码贯标流程,及时消除编码贯标操作误区;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都一一梳理,集中反馈给相关网络技术人员或上级医保部门予以协调解决。同时要求各医药机构负责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快速有力,安排工作转班,倒排工作计划,积极沟通反馈,确保我县医保信息编码贯标工作如期完成。

各被督导单位纷纷表示,这次的督导很接地气,很解渴,为他们快速推进医保信息编码贯标工作排除了障碍,增添了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