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水务局开展水利建设项目安全与质量隐患排查

时间:2021-03-29
来源:平罗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确保我县水利建设项目开好局、起好头、迈好步,近日,平罗县水务局质量与安全监督站对今年以来在建的工程进行安全与质量隐患检查。

检查组采取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查资料、看记录、听重点汇报,检查时做到严、细、实,有的放矢,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通过对水利建设项目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专项检查清理活动,重点消除了质量与安全生产中的事故隐患,保证了各项工程建设的正常运行,有效地遏制了质量与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详细排查,共排查出18项各类质量与安全隐患问题,分别印发了3份工程质量整改通知单发放到项目法人单位并责令各建设单位及时整改,截至3月26日,各施工单位已完成排查出的18件各类质量与安全隐患问题整改,为今年水利建设项目的开好局、起好头、迈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