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素养教育之花在课堂教学中绽放 —平罗县教师在2020年全区“互联网+创新素养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4-02
来源:平罗县教学研究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快推进宁夏“互联网+创新素养教育”示范区建设,促进互联网技术与创新素养教育深度融合,展示交流各地推进创新素养教育教学课堂现状,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了中小学“互联网+创新素养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平罗县教体局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按照要求将遴选出的40节优秀课例上报参评,经自治区组织专家评选,我县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美术及中学语文、数学、英语、地理、音乐、美术10门学科25节课获奖,获奖率达62.5%。

平罗县教体局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立足课堂,落实创新素养教育理念,促使教师掌握信息技术教学手段,形成“互联网+创新素养教育”课堂新常态,不断总结在课堂教学中培养学生创新人格、创新思维、创新方法等方面的亮点做法,夯实创新根基,推动教育改革,实现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