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举措扎实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自查自纠工作

时间:2021-04-06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严格按照平罗县专治办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行动,认真组织自查自纠,以三项举措扎实推进我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自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及促进政府采购高效、公正、透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认真领会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分管领导具体抓及专门工作人员落实此项工作,严格按照自查时间和范围进行全面梳理、认真自查,确保此项工作不走过场。

二是认真自查,找准问题。组织对2017年至2020年期间单位所有政府采购凭证、资料进行全面梳理,照标准,重点自查工程类项目需依法招标的和政府采购项目达到公开招标限额以上的是否按照自治区、市、县相关文件履行了相应的招投标手续,及单位较大额度的采购项目是否认真履行了“三重一大”制度及政府采购目录的相关要求,通过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为下一步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提供方向。

三是完善制度,规范运行。通过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梳理制度漏洞,继续完善单位内控制度,进一步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提高政府采购质量规范单位采购行为,不断强化本单位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