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消防救援窗口“三个到位”提高服务效率

时间:2021-04-09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次告知,快捷“到位”。按照“一站式”要求,在消防窗口统一受理消防行政许可业务。工作人员首先对申报人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如果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要求,一次性告知项目申报的所有要求和注意事项,减少申报人往返的次数。凡申报材料齐全且符合要求的,当场受理并于当天转交后台审批人员办理。

加强培训,能力“到位”。窗口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创人民满意”的服务理念,在开展经常性思想教育的同时,针对消防行政许可中存在的问题和容易出现的问题,结合自己日常工作对照检查,找症结,深入剖析、认真讨论,真正把为民服务的思想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优化程序,效率“到位”。在办理相关行政许可业务时,消防救援大队主管多次走访县政务大厅窗口,优化服务细节,同时实行事前勘察仔细、事中审查细致、事后巡查细密。针对消防行政许可项目,启用提前介入程序,进行现场预验,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实现了“服务效益无积压,服务流程零障碍,服务质量无差错,服务对象零投诉,服务时间零误点”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