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归鸿计划” 吸引人才回乡

时间:2022-05-10
来源:平罗县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吸引各类人才服务平罗县,提升人才支撑水平,加快形成高层次优秀人才聚集、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泉涌的良好局面,平罗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县委人才办的号召,以实施“归鸿计划”为载体,进行人才回引。

一方面,积极收集在外人才信息。对户籍为平罗县的在外务工经商创业人员、高校毕业生、民营企业主或经营管理人员、机关或国有企事业单位非正式编制人员、退役军人、退休人员等在外人才信息进行摸底调查,告知“归鸿计划”的相关政策,并了解是否有回乡创业或工作的意向。另一方面,着力搭建即时沟通平台。组建在外人才微信群、QQ群,及时发布上级有关政策、家乡政策、本地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创业项目就业信息等,有力提高了引才聚才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下一步我局计划向在外人才积极宣传介绍家乡建设成果和发展方向,征询大家对家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同时帮助化解返乡创业、回乡任职的思想顾虑和困惑,更好吸引在外人才返乡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