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把脉问诊” 提升高企申报质量 -----平罗县科技局举办2022年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专题辅导班

时间:2022-05-11
来源:平罗县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导工作,5月11日上午,平罗县科技局举办2022年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专题辅导班,全县11家拟申报高企企业负责人和6家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采取集中辅导和现场解惑答疑相结合方式。首先由宁夏科技中介服务协会专家围绕近年出台高新技术企业扶持政策、2022年高企申报要求、评审要点、以及材料撰写等方面做了全面解读,让各企业进一步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范围、认定条件、认定程序、材料细节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同时,专家还就如何提升知识产权和产品核心技术的关联度、提高课题的技术含金量、相关数据逻辑性等事项与企业做了进一步探讨交流。随后,专家针对2022年第一批拟申报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一对一”精准辅导,并对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有效地提升了企业申报材料的质量。截至目前,平罗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9家,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达到8家,2022年拟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3家,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6家。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专题辅导班举办,不仅帮助企业提升了高企申报质量,还促使企业不断完善制度,加大研发投入,有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及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