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3家企业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宁夏赛区)喜获佳绩

时间:2022-09-20
来源:平罗县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七届“中国银行杯”宁夏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平罗县3家企业榜上有名。

本届大赛由自治区科技厅联合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委、妇联、宁东基地管委会和五市政府举办,大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平罗县组织20余家企业参赛,参赛项目涉及新型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数字信息、现代化工、枸杞、肉牛、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产业。我县进入复赛的5家企业分别参加初创组与成长组的角逐,最终拿下心仪的奖项。其中,宁夏新龙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二等奖,平罗县凯迪化工有限公司、宁夏仁源药业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优胜奖。

近年来,平罗县始终践行科技引领、产业升级的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服务,鼓励支持更多科技型企业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对接行业领域技术专家、区内外投融资机构、创业导师等,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增强创新创业意识,为我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