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共建联动 合力为民办实事

时间:2022-09-30
来源:平罗县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平罗县审计局积极行动,持续深化联合共建工作,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

一是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每季度开展一次联合党委成员单位联系会议,各共建单位相互协商、共同配合,商讨基层社会治理、墙面破损、管道修复、法治宣传等群众息息相关的“急难愁盼”问题,共建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挥岗位优势,做到资源下沉、力量下沉助推共驻共建,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二是共建互助,提质增效。平罗县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帮助社区提升服务功能。与社区签订共建协议,提供共建资金,帮助社区修补破损墙面,进一步美化居民居住环境,提升社会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同时每周五派出干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清扫卫生、清理广告,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法治建设、文明交通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养。

三是凝心聚力,共办实事。平罗县审计局与社区加强联合共建,多次共度主题党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为社区困难群众和“微心愿”儿童送去慰问物品及资金,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审计局将继续努力,让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进社区、直面群众,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