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审计局关注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质效

时间:2022-11-18
来源:平罗县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审计局在开展就业补助资金  失业保险基金专项审计项目中,围绕就业优先战略重大决策部署,聚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落实,关注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质效,重点检查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发放的政策落实情况,并抽取两家培训机构进行延伸审计。

审计组现场查阅培训项目档案资料,将培训人员补贴名册与培训机构学员报名表、考勤表、结业表、工资表等进行对比,核查实际培训和领取补贴情况;与培训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培训机构成立、发展壮大及开展培训相关专业情况,机构负责人从培训专业的申请、培训班招生、开班申请、培训课程的安排、师资配备等进行详细的介绍,现场检查了培训教室、场地设施、设备等硬件设施,实地查看了培训环境,深入了解培训机构实际情况。

通过延伸审计,力促规范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提质增效,助力稳就业相关政策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