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额突破60亿元

时间:2022-12-15
来源:平罗县农改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自承担全国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试点任务以来,成立了全区首家县级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中心,开展信息发布、流转审批、抵押登记、价值评估、交易鉴证、入市交易等业务,规范农村产权交易,初步形成了“机制健全、行为规范、信息共享、风险可控”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体系。

截至目前,农村产权流转交易额累计达60.72亿元,其中农村各类产权抵押贷款17.31亿元、农村产权自愿有偿退出转让交易3.38亿元、土地流转交易21.87亿元、集体“三资”股份量化5.98亿元、集体经营性收入1.05亿元、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交易1.14亿元、集体资产规范化管理交易0.74亿元、产业及帮扶基金贷款9.25亿元。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促进了生产要素的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进一步激活了农村产权权能,拓宽了农业融资渠道,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农业经营者可持续增收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