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 落实医保县举措

时间:2022-12-19
来源:平罗县医保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平罗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做好医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是我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群众砥砺奋进、奋勇前行的五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二十大直播,我党所做出的一系列为民大事要事,我国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心情激动、心怀感动,我身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基层医保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跟进学;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埋头苦干、砥砺前行。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社会保障服务,把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关键小事”当作自己的“心头大事”,积极践行保人医疗保障  情系百姓  服务于民”的职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各项医保政策紧盯老百姓在社会保障方面反应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及时发现解决群众办事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全力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实际行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保经办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