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企业走出去 优秀人才引进来

时间:2023-03-30
来源: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这次兰州招聘会真是收获颇丰,招聘了很多优秀人才,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专员赵治华对此次招聘效果满意的评价。这句简单的评价背后,却是凝结了平罗县针对性组织企业走出去招才引智的汗水和决绝,更是以实际行动有力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开展“就业创业促进年”活动安排,进一步促进区域人才交流合作,平罗县组织5家企业于2023年3月25日至26日参加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站暨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有效促成了县内企业与兰州高校达成人才合作协议。

会前,平罗县积极了解参会兰州各高校重点培养专业,详细摸查高校毕业生源培养数量、对口就业方向,评估各院校生源来宁就业可能性,通过调研扎实打好校企合作的地基,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校企合作招才引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参会企业收获超过预期的招聘效果,两家企业成功招聘高校毕业生124人,有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并促进了我县人才引进工作。

今年以来,平罗县扎实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累计发布招聘信息6期,采取线上+线下招聘会模式举办招聘会16场,积极组织“直播带岗”6次,促成初步就业意向980余人次,切实做好基础性服务工作,常态化做好稳岗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