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0/2024-0009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4年02月22日
标  题: 【招生考试】2023年冬季宁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须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招生考试】2023年冬季宁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须知

2023年冬季宁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2024年1月5日至6日平罗中学进行。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为此我们特别提醒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2.本次考试采用“2+1”安检模式(即所有考生入场前均须接受两次人工安检和一次智能安检门安检),考生要主动排队,凭身份证、准考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考点。安检时如有异常情况,将进行复检复查,建议考生第一场考试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有序排队安检。为避免在安检中出现不必要的麻烦,请考生不要携带钥匙(含汽车钥匙)、耳机、充电器、磁卡、打火机和金属制作的手镯、戒指、项链、发卡、眼镜盒、水杯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3.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用0.5毫米的黑色中性(签字)笔或碳素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点考场。禁止考生将手机(手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带入考场,一旦在考场内发现考生将手机带入,不论是否开机,一律按作弊处理。

4.考生在进入考点(考场)考试期间使用人脸识别系统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每半天安排两场考试,中间间隔一小时,有第二场考试的考生不允许离开考点,在下一场考试之前继续进行人脸识别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验,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6.考生领到试题、答题卡后,应在指定位置、栏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准考证号、市(县、区)、考点名称、考场号、座位号,仔细核对条形码上的准考证号、姓名,并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上。一旦粘错位置条形码不得撕下重新粘贴。选择题答案使用2B铅笔填涂,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的标号;非选择题答案使用0.5毫米的黑色中性(签字)笔或碳素笔在答题卡各题的规定区域内作答。在草稿纸、答题卡规定区域外、试题卷上答题无效。不准在试题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保持卡面清洁,不折叠,不破损。

7.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8.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9.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10.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起立、停笔、双手离开桌面,等待监考人员收取卷卡后,再按照监考人员的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11.考试过程中,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立即报告监考人员。

12.冬季天气寒冷出行注意交通安全。赴考期间,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2023年冬季宁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

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