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0/2024-0010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4年04月08日
标  题: 【招生考试】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4年石嘴山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招生考试】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4年石嘴山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中学(含九年制学校):

现将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4年石嘴山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并做好以下各项工作。

一、报名时间

3月20日-3月26日

二、学籍审查时间

3月27日-29日,具体安排见附件2

三、采集电子照片时间

4月8日-9日

四、九年级学生报名时需在家长和学校指导下,从地理、生物两科成绩中选择一科以原始分数计入2024年中考总分,选择科目一经上报任何人不得改动

五、上交材料

1.在本校学籍和实际就读不满2个学年的九年级学生花名册(考生学籍注册时间限制在2022年10月31日前)。

2.九年级需要参加八年级(地理、生物)考试花名册(学校对此类考生单独编班)。

3.九年级报名信息(姓名、学籍号、身份证号)与八年级报名信息不符修正表。

4.考生报名信息校对表。

(上报的各类表册一律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

附件:1.2024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报名考生学籍审核情况登记表

2.2024年中考报名学籍审核时间安排表

3.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4年石嘴山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平罗县教育体育局

2024年3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