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慢病管理中心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的公告

时间:2022-01-06
来源: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有效推进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平罗县于2022年1月5日正式启用慢病管理中心临时接种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接种对象
   1.对年龄在18岁以上、身体健康、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未接种的居民开展第一针接种;
   2.对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满21天以上且年龄在18岁以上的居民开展第二针接种;
   3.对全程接种2剂次北京生物、科兴中维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满6个月的18岁以上人群进行加强免疫,接种第三剂次疫苗。
  二、接种地点
  平罗县城关镇南部民族大街47-1号(宁夏银北医院院内)
  三、接种安排及联系人
接种安排具体时间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每周三至周日
(周一、周二休息)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丁磊
13995168115
  四、注意事项
  1.接种前,需要接种第一针的群众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需要接种第二针、第三针的群众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或前一剂次接种凭证,并佩戴好口罩;接种时,请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接受健康状况询问与接种禁忌核查,避免空腹接种。接种后需在现场留观30分钟,无异常情况方可离开。
  2.平罗县慢病管理中心接种点仅为18岁以上人群进行新冠疫苗接种,3-17岁人群请前往就近的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接种。
  3.平罗县慢病管理中心接种点已配备北京生物和科兴中维新冠肺炎疫苗。因疫苗库存情况会随时更新,广大居民接种前可拨打联系电话咨询库存疫苗种类及数量,以便合理安排接种时间,避免跑空。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