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6/2020-0000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供销社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07日
标  题: 平罗县供销社2020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供销社2020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由县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原核定在职人员12人,已退休2人,现有在职人员10人,县委任命科级领导干部3人,目前实有干部、职工13人,车改前使用企业车辆1辆,车辆运行费列入财政预算。

二、2020年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本期“三公经费”共支出0.0万元,“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0万元,其中:公款出国出境支出0万元,组团0次,比去年同期增加(减少)0万元,公务接待费本期支出0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0.04万元,下降100%,车辆运行费0万元,无增减变化,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减无变化,会议费支出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无增减变化。

三、“三公经费”增减的主要原因及采取的措施

今年以来我单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倡导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新风尚,积极响应区、市、县党委、政府关于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的精神、停用借用企业的一辆公务用车,减少了车辆运行费的支出,同时,还严格细化了公务接待费用管理制度,一季度以来没有发生公务接待费支出,今后,我们要自始至终的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做好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工作。

                                                                              

                                                                                                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