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0-0005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7月29日
标  题: 【监督管理】关于举办全县工业、食品、农产品企业质量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市场监管发〔2020〕104号 有效性: 有效

【监督管理】关于举办全县工业、食品、农产品企业质量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平市场监管发〔2020〕104号

各工业、食品、农产品企业:

为贯彻落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罗县2020年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工实施方案的通知》(平政办发〔2020〕60号)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就举办工业、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认证认可工作与质量工作高度相关,是政府管理和服务的有力支撑,是经济和社会生活中传递信任、增进互认的国际通行制度,是企业提升产品质量的有效手段,在提升质量、树立品牌、促进国际合作、建立市场及社会秩序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支撑保障作用。此次培训,目的是促进全县工业产品、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档次提升,促进全县经济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质量强县建设提供基础支撑。

二、培训对象

全县工业产品、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

培训时间为20207月23日,为期1天。培训地点为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上午9:00-12:00参会人员为全县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人员;下午2:30-6:30参会人员为全县工业产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人员。

四、培训内容

1、认证基础知识介绍;

2、工业产品生产企业认证与质量提升;

3、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认证与质量提升;

4、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认证类别与作用;

5、现代企业质量管理与质量发展战略介绍。

五、有关要求

1、培训工作由县市场监管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

2、县市场监管局负责邀请培训讲师,协调培训场地,通知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参会并负责签到,工信局负责通知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参会并负责签到,农业农村局负责通知农产品生产企业、种养殖大户参会并负责签到。

3、各企业必须提前30分钟入场,县市场监管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在培训现场如需向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应提前1天布置会场。

4、所有参会人员必须戴口罩。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平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2020721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薛佳丽 联系电话:38160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