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6/2019-0001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供销社 成文日期: 2019年07月04日
标  题: 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9年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9年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原核定在职职工12人,退休1人,现有在职职工11人,县委任命领导3人,目前实有干部、职工14人,车改前使用企业车辆1辆。

二、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二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3万元,(财政资金0.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1万元,接待2次,接待26人次,主要是接待区内兄弟市县供销社学习考察人员,较上年同期减少0.2万元,减少67%,,公务用车运行费累计支出0.2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0.5万元,减少幅度71%,没有发生公款出国(出境)费用支出,也没有车辆购置费用支出。

三、“三公经费”减少的主要原因及措施

1、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相关单位今年来我社学习、考察、工作的人员相对较少,减少了公务接待费支出。

2、严格车辆管理,减少不必要的公务用车,节约了车辆运行费支出。

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9年7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