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6/2020-0000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供销社 成文日期: 2020年01月07日
标  题: 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9年四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9年四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由县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原核定在职人员12人,已退休1人,现有在职人员11人,县委任命领导干部3人,目前实有干部、职工14人,车改前使用企业车辆1辆,车辆运行费列入财政预算。

二、四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四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5万元,(财政资金0.5万元),较上年同期较少2.6万元,减少84%,其中:公务接待费0.3万元,接待5次,接待41人次,(主要是接待全国总社一二三产业融合试点验收组、区内兄弟市县供销社学习考察人员和9月份全区农业产业融合发展专项试点经验推广现场会前期调研工作的区社领导)较上年同期减少0.6万元,减少67%,公务用车运行费累计支出0.2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0万元,减少幅度91%。

三、“三公经费”减少的主要原因及措施

1、今年以来社领导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倡厉行节约,按照新发布的公务接待标准严格审核把关,杜绝了不必要的公务接待费支出。

2、严格车辆管理,减少不必要的公务用车,节约了车辆运行费支出。

3、自5月份事业单位车改启动后停止使用了公务用车,减少了车辆运行费支出。

                                                                                                                                              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