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2/2021-0004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02日
标  题: 平罗县委政策研究室2021年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委政策研究室2021年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平罗县委政研室2021年第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主要职能

1.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和县委中心工作,组织对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供县委决策参考。

2.参与起草或修改县委重要文件、县委领导的重要文稿,协助县委办公室负责县委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安排。

3.收集整理国内外、县内外重要信息资料,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问题进行分析,及时将有关情况和研究结果报县委领导参阅。

4.负责全县效能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修订完善全县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做好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与自治区、市考核办协调联络,督促协调各部门(单位)做好自治区、市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5.完成县委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县委财经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基本情况

我单位编制8名,主任1人、副主任2人。目前实有职工7人,其中:在职人数7人,合同制工人0人,女职工5人。车辆编制0辆,实有车辆0辆。

20211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第1季度“三公经费”支出0万其中:因公出国(境)0万元,组团0次,参加0人次;公务接待费0万元;车辆维护运行费0万元;公务车辆购置费0万元;会议费0元。

 

 

 

                                                    中共平罗县委政策研究

                    20214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