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4/2021-0002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灵沙乡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06日
标  题: 平罗县灵沙乡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灵沙乡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我单位属财政全额拨款预算单位,编制数为35人,其中行政编制21人,事业编制12人,置换编2人;实有人员31人。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二、2021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平罗县灵沙乡人民政府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万元,下降100%,车辆运行费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万元,下降100%,没有公款出国(境)费用支出和会议费。

三、“三公经费”减少主要原因及措施

本季度,我乡严格按照《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执行,减少了我乡公务接待的费用,下一步我乡继续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管理制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做到经常性节约,杜绝浪费争取相关费用逐年递减

                                               平罗县灵沙乡人民政府

                                                      2021年4月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