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1-0001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08日
标  题: 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2021年三公经费一季度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2021年三公经费一季度公开说明

一、主要职能

我局属于平罗县人民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贯彻实施文化、旅游、广播电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执行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工作的方针、政策,拟定全县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业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单位基本情况

我局行政编制13名,设局长1人、副局长3人;目前实有15人,其中:行政人员13人,工勤2人。下辖5个基层单位:平罗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平罗县文物管理所、平罗县文化馆、平罗县广播电视台、平罗县图书馆。

三、一季度三公经费说明

根据2021年预算和我局“三公经费”控制数,一季度三公经费共计支出0.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持平,公务接待 0次, 接待0人次;公务车辆维护运行费0.5万元,比2020年同期减少1.65万,减低76.74%,原因是节约开支。


                                      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