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0/2021-0001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08日
标  题: 平罗县民政局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民政局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民政局行政编制7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3名。在职30人,其中合同制工人8人,女职工15人,政府聘用人员2人;临时工59人。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2辆。下属三个事业单位:平罗县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和救助管理中心,平罗县老年服务中心,平罗县殡葬管理所。

    二、2021年1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民政局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9000元(财政资金9000元),比上年同期12000元减少3000元,下降25%。其中:公务接待费0元,0次,0人次,与上年同期一致;车辆维护运行费9000元,比上年同期的12000元减少3000元,下降25%。;因公出国(境)支出0元,0次,0人次,与上年同期一致。

    三、三公经费”下降主要原因及措施 

2021年平罗县民政局严格执行公务用车派车审批制,严格公务用车使用时间、事由、地点、里程油耗、费用等信息登记。一是严把预算关,实行源头控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预算安排中对三公经费进行压缩,按照能压就压,能减就减的原则控制一般性支出,二是严把支出关,实现动态管理,规范三公经费的支出核算。三是注重宣传,提高贯彻落实自觉性,将三公经费管理作为单位的重要工作来抓,明确职责完善制度。

 

                                              平罗县民政局

               2021年4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