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4/2021-0000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08日
标  题: 平罗县审计局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审计局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基本情况

平罗县审计局属一级预算单位,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县编办核定我单位行政编制21名、机关后勤编制1名。截止2021年第一季度末,我单位实有在职人员19人,其中:行政编制18人、机关后勤人员1人(因公车改革现在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作)。

二、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平罗县审计局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万元(财政资金0万元),与上年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0万元,组团0次,参加0人次,与上年持平;公务接待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车辆维护运行费0万元,公务车辆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

三、“三公经费”减少主要原因及措施

2021年第一季度季度区审计厅、市局来平有关公务活动无接待费用。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会议费用和标准,做到经常性厉行节约,杜绝浪费。

平罗县审计局

2021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