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4/2019-0001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8月20日
标  题: 关于2019年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考试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司发〔2019〕65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2019年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考试相关要求的通知

平司发〔2019〕65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按照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开展2019年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宁司明电〔2019〕12号)要求,为确保2019年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考试顺利完成,8月底前我局将组织开展2019年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场次安排另行通知。

二、考试方式

2019年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考试采取线下自行学习、网上在线集中考试的方式进行。

三、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国家赔偿法》。题目数量为100道题,题型为判断、单选和多选,每场考试时间为90分钟。

四、考试要求

(一)请各单位对照考试执法人员名单,认真核对信息,如有信息错误和参考人员变动的,要及时与县司法局联系。

(二)所有参加考试的执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备查验,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未参加考试或考试成绩不合格的执法人员,不核发《行政执法证》。

(三)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请及时到县司法局法制室领取《行

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练习题集》。参加考试的执法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抓紧时间认真复习,确保考试圆满成功。

联 系 人:马 芮    联系电话:6093189 

附件:2019年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考试人员名单

平罗县司法局

2019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