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18-7196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8月21日
标  题: (此件为最新发布)【便民利民措施】石嘴山市公安局户籍管理六项便民利民措施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此件为最新发布)【便民利民措施】石嘴山市公安局户籍管理六项便民利民措施

       1、对行动不便等确实无法到户籍窗口申请办理户口登记的居民,提供预约上门办理服务。 

      2、户籍窗口可为新生儿入户取名提供重名查询服务 

      3、6周岁以下申报往年出生登记的,由父母持出生证和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4、对符合条件,16周岁以下公民变更姓名的,可直接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5、我市居民补办居民身份证的,除在户籍地办理也可持户口簿到石嘴山市政务大厅办理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二代居民身份证20日内可取。 

      6、申领临时居民身份证的,可在县区政务大厅及设立的五个办理本县区内的临时身份证受理点办理,即时可取。                          

  石嘴山市公安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