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0-31
来源: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7日,平罗县县长郭耀峰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等精神;审议了有关议题。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纵贯“两个五年”、衔接“两个一百年”、统筹“两个大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付诸行动、见于成效。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穿透落实、闭环落实、担当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学校、企业、外来劳务人员居住地、养老服务机构等疫情防控管理,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要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进一步细化高速公路、国省干道等入平通道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落地“双采双检”“双报告”制度,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逢货必验,最大限度降低输入风险。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崇岗煤炭集中区环境综合整治,以崇岗煤炭集中区为核心、西大滩涉煤企业为重点,全面整治涉煤企业环境管理不到位、园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共性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全力做好园区秋季绿化工作,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完成栽植任务。同时,要牢固树立“三分种、七分管”的思想,严把苗木质量,按照同品种、同规格的栽植要求开展工作,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白玉昌、徐建军、王敏、杨瑞雍、杨占斌、张万青、江志波参加了会议。县领导文军、樊燕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