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20-0019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0年10月15日
标  题: 平罗县河湖管理范围界桩埋设工作进展迅速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河湖管理范围界桩埋设工作进展迅速

设立河湖管理范围界桩,是划定河湖管理范围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向公众表明河湖管理边界的重要途径,是水利部门依法加强河湖监管的重要依据。按照自治区河湖水域岸线划界确权工作方案,我县积极组织开展河湖和水利工程划界确权工作。对河湖等自然生态空间进行了统一确权登记,形成归属清晰、权责明确、监管有效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

县河长办会同自然资源局根据平罗县实际情况,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按照“管用、务实”的原则,因地制宜确定了各条河湖管理范围。全县已完成规模以下40条河湖管理线的划定,界桩埋设工作进展迅速,目前已埋设界桩1950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