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1/2020-0007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9月10日
标  题: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一、制定依据

截至2019年12月,小区四周商业及社会公共区域停车泊位为13000个。经调研评估,目前我县城区包括东方明珠、光辉城市花园、和平新居、金水湖畔、康湖水岸、丽都嘉园、金地家园等46小区周边商铺前有泊位8003个,由于泊位无人管理,长期出现违停乱停、卫生脏乱差、停车路面破损无人监管维修等问题,加之商铺沿街停车出入口众多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问题,特制定平罗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二、征求意见情况

文件初稿经县住建局党组会议及县直有关部门讨论后报县政府办公室审核。按照县政府办征求意见流程,县住建局先后到发改局、财政局、城关镇3个单位征求意见,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阅研后提出了修改意见,县住建局按照各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文件初稿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正式文件报县政府办公室列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定。

三、征求意见结果

(一)县财政局提出参考建议如下:

建议采用社会化投入方式建设,政府采用购买服务方式将运行投出让给建设方,待投入收回后移交政府(社区)管理。意见已采纳。

(二)县发改局、城关镇无意见。

平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