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0-0021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0年11月09日
标  题: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促进现代物流业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促进现代物流业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一、制定依据

为加快我县物流业发展,推动物流业与相关产业联动融合发展,加快补齐物流发展软硬件短板,全面提升物流产业发展水平,增加物流对地方经济的贡献,助推我县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按照县委、政府的部署,起草了《平罗县促进物流业发展扶持办法》。

二、征求意见情况

我局拟定的关于呈报《平罗县促进现代物流业发展扶持办法》的请示上报政府办公室后,按照政府办公室征求意见安排,先后向县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征求意见建议。

三、征求意见结果

除税务局、交通局提出修改意见并采纳(具体见附件),其他单位均无意见。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0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