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9-0007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7月12日
标  题: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平罗汽车站至沙湖旅游景区公交客运试行票价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发改发〔2019〕245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平罗汽车站至沙湖旅游景区公交客运试行票价的通知

平发改发〔2019〕245号

县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审核平罗汽车站至沙湖旅游景区公交线路票价的函》收悉。为积极配合我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出行者需求,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经济、便捷、高效的旅游出行服务,平罗县锦涛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拟开通平罗汽车站—沙湖旅游景区公交线路。经我局对运行成本测算,现将试行价格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平罗汽车站—沙湖旅游景区公交线路共设置20个站点,以东方大饭店站为界,全程票价核定为2元,半程票价核定为1元。

2.对60—65岁老人、1.1米以下儿童执行半价优惠票价。

3.以上票价为试行价格,执行期二年。执行期届满,你局需重新上报,届时,我局将按照成本监审、价格听证等程序,核定正式价格。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7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