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8/2019-0010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9月05日
标  题: 平罗县财政局“下基层”开展财政惠民政策 宣传暨“送戏下乡”活动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财政局“下基层”开展财政惠民政策 宣传暨“送戏下乡”活动

县财政局“下基层”开展财政惠民政策

宣传暨“送戏下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下基层”活动实效,提升财政惠民政策的宣传效果和落地见效,根据自治区财政厅《2019年财政法规及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月活动方案》精神,8月28日,县财政局深入共建联系点红翔新村,开展财政惠民政策宣传暨“送戏下乡”活动。


动当天,为村民发放《财政惠民政策》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册等200余份,接受村民现场咨询60余次,切实帮助广大村民了解、知晓创业就业、社会救助、强农惠农等方面财政惠民政策以及减税降费政策,进而方便村民运用政策、享受政策优惠。


时,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部署,弘扬精神文明新风,促进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在前期走访了解,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为红翔新村村民精心筹备了一台以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专场秦腔演出,通过“送戏下乡”推进文化扶贫、精神扶贫,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红翔新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凝聚精神力量,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