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4/2019-0001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30日
标  题: 平罗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助推审计提质增效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助推审计提质增效

为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铸就忠诚卫士,打造审计铁军,结合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平罗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助推审计提质增效。

一是在“学”字上抓紧。积极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素养。健全制度,用制度培养学习习惯。积极参加审计署举办的“审计大讲堂”,定期开设“理论大讲堂”,在教与学中增强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互动性。创新形式,激发干部学习热情。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利用好学习强国、宁夏干部教育网络培训学院等学习平台,通过新媒体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

二是在“实”字上盯紧。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打造审计铁军。做人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身份,常铸忠诚之“魂”,勤补信仰之“钙”。工作要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着力抓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财政审计、政府投资审计、民生资金审计,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升级跨越。作风要实。抓好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教育管理,加强审计组的党风廉政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在“效”字上捏紧。工作状态要有效果。提升审计质量,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坚持科技强审,促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强化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审计效能。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从严谨的生活养成自觉的习惯,从一点一滴中自觉完善自己,养成过硬的作风、一身的正气。团结有力必出效果。打造心齐、气顺、风清、劲足的干事局面,营造相互理解、消除矛盾的合作氛围。

四是与“乐”字上系紧。倡导快乐工作的理念。从思想上引导审计人员牢固树立劳逸结合价值观,科学合理地定计划、下任务、分指标,充分发挥每一个审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在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中,激发审计人员的进取心和创造性。创造快乐工作的条件。构建快乐工作的平台,让审计人员在快乐中接受任务,在愉快中完成任务。营造快乐工作的氛围。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工会活动等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主动为一线审计人员排忧解难,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营造审计人员一家亲的工作环境,让广大审计人员在活动中感受到审计大家庭的温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