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4/2019-0001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标  题: 平罗县审计局采取五项措施提升年轻审计干部能力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审计局采取五项措施提升年轻审计干部能力

为打造高素质审计部队伍今年以来平罗县审计局多举措培养年轻审计干部积极发挥年轻审计干部的作用。

是建立以老带新的工作机制。聘任本局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为审计实务导师针对年轻审计部开展“一对业务指导和作风督导

二是实践历练压担子在面对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优先安排青年部担任审计项目主审挑大梁、唱主角。

三是利用“三大讲堂”活动平台。每个月安排一名审计人员进行业务讲课要求自备课件并融合自身见解提升学思践悟能力

四是交心谈心促成长。组织青年干部结合新时期审计工作实际谈个人短板、针对性的提升审计业务技能。教育和引导青年部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

五是建立“信息考核”机制。给年轻审计人员制定信息宣传年度考核指标不断提高写作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