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19-0000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15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平罗县崇岗煤基炭材特色小镇商贸综合服务区的招商公告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平罗县崇岗煤基炭材特色小镇商贸综合服务区的招商公告

一、项目概况

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煤炭集中区,位于平罗县崇岗镇,是西部地区最大的煤炭洗选、加工、销售集散地,也是石嘴山市及周边省市发电、钢铁、焦化等企业的主要原材料供应地,具有集公路、铁路、航空运输为一体的立体交通运输优势,拥有固定的市场和客户群。现有企业(煤炭经营户)539家,主要产品有碳电极、活性炭、碳素、电煅、精洗煤、增炭剂等十余种煤炭产业群。     

平罗县崇岗煤基炭材特色小镇商贸综合服务区位于煤炭集中区内,规划总占地面积207623㎡,总建筑面积66351㎡,计划配套建设工矿产品交易中心及管理服务机构、仓储物流、综合维修和生产生活服务区,将崇岗煤炭集中区打造成物流枢纽和商贸集散中心,成为企业协调资源和政府部门管理服务的综合性物流服务平台。

二、合作模式

通过县属国有企业——平罗县崇耀煤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社会资本方合作经营开发,运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完成商贸综合服务区项目建设。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达江峰  平罗县煤炭集中区服务中心主任、平罗崇耀煤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联系电话:13995029922   0952-4093508

联系地址:平罗县崇岗镇人民政府一楼西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