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6/2018-8691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群团组织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标  题: 平罗县妇联2019年“两节”期间帮扶解困 送温暖慰问活动工作方案
发文字号: 平妇发〔2018〕76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妇联2019年“两节”期间帮扶解困 送温暖慰问活动工作方案

平妇发〔2018〕76号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帮助贫困妇女儿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改善他们的生活现状,促进家庭、社会和谐稳定。2019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妇联就做好2019“两节”慰问活动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全面调查摸底,准确掌握情况。各乡镇妇联要深入村居农户家中,认真了解妇女儿童生产生活情况,准确掌握慰问对象的状况,把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各类贫困妇女儿童摸清底数,并且把调查摸底情况、所采取的措施和建议,及时主动向县妇联汇报,争取更多的资源和手段,为送温暖提供支持。

二、重点摸底对象。本乡镇的困难女性老党员,卸任村妇代会主任,贫困单亲、留守母亲,本人患大病的贫困妇女及困境儿童。

三、工作要求。

1、乡镇妇联充分认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摸排,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关心关爱妇女儿童、贴近妇女儿童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好,部室负责人要密切联系,把最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列为走访慰问对象,切实做到情况清、底子明

2各乡镇按照分配名额,在认真摸底调查的基础上进行上报备案,所上报名单不要和其他部门慰问摸底名单重复。

3、各乡镇妇联要将《平罗县妇联2019年“两节”慰问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与2018年12月25日前纸质版盖章报送县妇联,同时发送电子版至plflbgs@163.com邮箱(联系人:陈涛,联系电话:0952-6095134)。

附表一:各乡镇妇联上报人员安排表

附表二:平罗县妇联2019年“两节”慰问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

平罗县妇女联合会  

201812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