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4/2019-000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机管中心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19日
标  题: 关于做好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做好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公共机构责任单位:

20193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9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国纪念2019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为认真开展好宣传活动,根据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节水办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紧扣主题,加强统筹策划。责任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和特点,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统筹安排,研究制定宣传活动计划和具体方案,落实责任人,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大力宣传护水惜水节水的良好行为习惯,确保取得实效。

二、创新形式,提高宣传实效。各责任单位切实做好各办公楼的宣传,在大楼前悬挂横幅,在大厅电子屏幕上循环播放宣传口号和图片。要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为契机,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网页、短信、电子屏幕横幅、橱窗等形式,拓新宣传领域,提高社会公众知晓度,提升宣传效果。

三、落实责任重点宣传各责任单位要切实落实责任,组织好此次宣传活动。各独立办公的二级单位,由主管部门转发通知,做好宣传工作,并于宣传结束后收集下属单位总结,集中上报。

四、认真总结、巩固成果。宣传活动结束后,公共机构责任单位要及时总结宣传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真实、完整记录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并于44日前将活动总结(包括活动照片)签字盖章后报送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县政府大楼5楼东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10915201@qq.com

联系人:何光顺电话:6095280  13909562161



平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193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