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6/2019-0000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供销社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29日
标  题: 关于印发《平罗县供销社“五城联创”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供党发〔2019〕14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印发《平罗县供销社“五城联创”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平供党发〔2019〕14号

各支部、各科室:

现将《平罗县供销社“五城联创”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平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委员会

2019年4月10日

平罗县供销社“五城联创”宣传工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五城联创”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提高全县人民对“五城联创”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激励供销社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推进“五城联创”工作,制定本宣传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县“五城联创”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任务,科学运用媒体,广泛深入地宣传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全国双拥模范县、国家法制先进县创建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促进创建工作深入进行,推动我县“五城联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宣传目标

大力宣传,广泛造势,树立典型,努力营造“五城联创”工作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对工作知晓率、认可度和参与度,确保“五城联创”工作落到实处。

三、工作任务

(一)大力宣传“五城联创”工作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努力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活动、各个争当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

(二)大力宣传供销系统及各社属企业“五城联创”工作方面的好思路、好举措及先进典型,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公民道德规范、弘扬法治精神、提高法律意识。

四、宣传内容和责任分工

(一)宣传内容

1.有针对性宣传

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载体,张贴、播放宣传创建标语和公益广告。编写“五城联创”工作知识要点,在干部职工中宣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教育。

2.媒体宣传

通过微信群、QQ和“公众号”,每月至少编制1期“五城联创”工作简报,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二)责任分工

1.社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及农资公司党支部,利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宣传“五城联创”的重大举措和重大活动,宣传“五城联创”工作的好思路好作法及取得的成效。

2.办公室负责利用宣传专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张贴、播放宣传创建标语,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等开展工作。

3.市场服务科和资产管理科,按照“五城联创”工作安排,对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各承租户等社属公司,进行大力宣传,使全系统职工群众高度认识开展“五城联创”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对“五城联创”工作的知晓率、认可度、参与度。

五、工作步骤

(一)安排布置及组织阶段(2019年3月-4月)。制定方案,明确“五城联创”宣传内容,明确目标、强化措施。

(二)整体推进,宣传高潮阶段(2019年5月-10月)。建立健全各类宣传阵地,整合宣传资源,整体推进宣传工作,掀起创建工作宣传高潮。

(三)全面落实,巩固提高阶段(2019年11月-12月)。巩固前期工作,全方位把创建宣传工作引向深入,持续掀起创建工作新高潮。

六、保障措施

为了把“五城联创”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创建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县社成立“五城联创”工作小组,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宗贵任组长,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吴会军,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建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下设“五城联创”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社综合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方案及建立宣传阵地,各支部及各科室负责宣传标语的张贴和宣传。

七、工作要求

(一)各支部、科室及基层供销社,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五城联创”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县社制定的“五城联创”工作方案,切实加强创建工作的宣传,按照创建工作步骤,如期落实,持续掀起创建宣传工作新高潮。

(二)各支部、科室及基层供销社,要创新形式,务求实效。宣传内容要注重针对性,力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加大正能量宣传,展现“五个供销”新形象,确保我县“五城联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