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5/2019-0000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群团组织 成文日期: 2019年07月23日
标  题: 关于抽调全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2019年第六届宁夏种业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抽调全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2019年第六届宁夏种业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

第六届宁夏种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7月26至28日在平罗举行,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团县委将承接此次博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做好此次博览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决定抽调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博览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协调作好抽调志愿者的工作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调人员:见附件

二、服务时间:2019年7月26至28日

三、相关要求:

1、请所有抽调人员于7月26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后门集中乘车,所有志愿者统一着红马甲。

2、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需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宁夏)申请服务时长。

3、在抽调期间,所有人员必须服从统一安排,不得无故请假、脱离服务岗位。

联 系 人:王庆林  吴亚玲

联系电话:0952-6095100

附件:第六届宁夏种业博览会抽调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

共青团平罗县委员会

2019年7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