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6/2019-0001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群团组织 成文日期: 2019年07月23日
标  题: 关于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暨 “家国情怀”主题演讲决赛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妇发〔2019〕40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暨 “家国情怀”主题演讲决赛的通知

平妇发〔2019〕40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妇联、自治区妇联《关于开展“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家国情怀”主题赛事的通知》要求,结合“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各乡镇妇联和县直部门妇委(代)会分别自行组织本乡镇、本系统人员进行了初赛,选拔出参加复赛人员30名。县妇联已于2019年7月18日组织了复赛,根据复赛成绩选拔前16名选手参加决赛。现就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暨“家国情怀”。

二、决赛时间及地点  

定于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时在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17层大楼)三楼举行,会期半天。

三、参加人员

各乡镇分管妇联领导、妇联主席、兼职副主席及部分干部,县直机关妇委会(妇代会)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干部;城关镇各社区书记及部分工作人员以及参加决赛的选手和县妇联全体干部共200余人。

四、参赛要求  

1.演讲题目自定,题材不限,演讲稿要求原创,主题鲜明,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演讲稿内容及背景素材由各推荐乡镇妇联、各部门妇委会(妇代会)审阅把关,确保质量。  

2.使用普通话脱稿演讲,演讲时间控制在6分钟内。  

3.各单位参赛选手自备背景音乐。

五、其他事宜

1.参加决赛的选手由县妇联单独负责通知,各乡镇妇联再组织3名观众,城关镇各社区再组织4名观众,各单位组织3名观众参加大赛活动。

2.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指派一名负责人组织参会人员按图示位置入座,准时参加比赛并提前30分钟入场。

3.各参加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证参会人数,无事不得请假,确保比赛圆满完成。

附件:1.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参会人员名额分配表

联系人:郭颖晖 孙江

联系电话:0952-6095134 6095136

平罗县妇女联合会

2019年7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