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75/2020-0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1月16日
标  题: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平罗县科技计划项目、科技特派员项目评审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科发〔2020〕4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平罗县科技计划项目、科技特派员项目评审的通知

平科发〔2020〕4号

县直相关部门、各相关企事业单位、各相关科技特派员:

根据平科发[2019]18号文件《关于征集2019年平罗县科技计划项目入库的通知》和平罗县2019年科技特派员项目入库的通知要求,我县相关事业单位、企业、科技特派员从网上等多种渠道进行了项目入库申报。截至2019年12月30日,共征集2019年平罗县科技计划入库项目141个,其中:工业科技类12个,农业科技类35个,社会发展类40个;科技特派员入库项目54个。按照《自治区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经科技局党组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平罗县科技计划项目、科技特派员项目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行业专家评审组:

根据项目入库征集情况,我局按照项目分类,分行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共组织4个专家评审组,分别是:工业计划项目评审组(专家由工信局、平罗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组成)、农林类计划项目评审组(专家由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组成)、卫生健康计划项目评审组(专家由卫生健康局组成)、教育文化等计划项目评审组(专家由教育体育局组成)。

二、项目核定方式:

1、各项目专家评审组按照科技计划项目评审标准进行现场打分,科技局根据专家打分情况由高向低排序核定项目。

2、科技局对专家打分核定的项目组织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再进行项目确定。

3、科技局以文件下达2019年平罗县科技计划项目、科技特派员项目。

三、项目评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平罗县科学技术局

                                     2020年1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