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5/2021-0000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群团组织 成文日期: 2020年09月01日
标  题: 关于举办2020年全县团干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举办2020年全县团干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全县团干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乡镇团委、县直机关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共青团职责使命,把牢“三个根本性问题”,努力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青春力量,经团县委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全县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乡镇、县直机关团组织负责同志;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县委机关全体干部。

二、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8月12日(全天)

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

培训地点:行政中心四楼中间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四、相关事宜和具体要求

1.请各相关人员按时参训,无特殊情况不得换人或请假,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训的,须提交书面请假说明,方可视为正式请假。

2.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县委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3.培训人员务必于2020年8月12日上午8:45前到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报到。

联 系 人:李双静

联系电话:0952-6095107

附件:培训人员名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