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8/2021-000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交通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1月25日
标  题: 关于上报平罗县2020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的报告
发文字号: 平交发〔2021〕5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上报平罗县2020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的报告

平交发〔2021〕5号

石嘴山市交通运输局:

为按照《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宁夏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宁交函〔2020〕711号)要求,结合《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信用评价办法》、《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规则(试行)》内容,现就我局2020年实施的平罗县2020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及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平罗县河东地区奶牛产业园一期对外连接道路、平罗县陶乐至布拉格公路改建工程等3个公路项目参建单位信用评价结果做如下汇报:

一、平罗县2020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及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该项目施工单位为:宁夏衡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企业信用评价总得分93分,评定等级为A级;设计单位为:宁夏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信用评价总得分90分,评定等级为A级;监理单位为:宁夏华吉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该企业信用评价总得分93分,评定等级为A级。

二、平罗县河东地区奶牛产业园一期对外连接道路。该项目施工单位为:宁夏金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企业信用评价总得分94分,评定等级为A级;设计单位为:宁夏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信用评价总得分90分,评定等级为A级;监理单位为:宁夏华吉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该企业信用评价总得分93分,评定等级为A级。

三、平罗县陶乐至布拉格公路改建工程。该项目施工单位为:宁夏禹泽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企业信用评价总得分90分,评定等级为A级;设计单位为:宁夏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信用评价总得分90分,评定等级为A级;监理单位为:河南省宏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该企业信用评价总得分91分,评定等级为A级。

以上评定结果为2020年我区公路建设项目参建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投标行为、履约行为和其他行为的综合评价。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