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5/2021-0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2月05日
标  题: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 平审管党组发〔2021〕1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平审管党组发〔2021〕1号

   2020年,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及各入驻窗口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区、市、县党委和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审批服务改革,提高审批服务效能,审批服务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宗旨意识强、工作作风实、服务质量高、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进一步推动审批服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对公安局窗口等35个先进集体、方静等56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局及各窗口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表彰为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促进审批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

                                              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