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21-0002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09日
标  题: 关于参加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 政治轮训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参加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 政治轮训的通知

部门:

为着力抓实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突出政治、党史、英模、警示、靶向五项教育,市局定于3月11日-12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轮训时间、地点

2021年3月11日至2021年3月12日两天。

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轮训,县局及派出所(大队)设分会场。

、参训人员

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全体民辅警。

、轮训要求

1.组织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是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措施和重要环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合理安排,保证参训人员按时参训。因故无法参加的,需向局党委请假报备,并自行组织补训。

2.所有参会人员一律着春秋常服(不戴警帽),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戴口罩,带学习笔记本,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参训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整至关机或静音状态,保持良好坐姿。

3.纪委做好到会人员参训情况、培训现场纪律作风的督导检查。指挥中心提前做好设备调试工作。

4.请各分会场培训时做好培训签到工作以备查。

  


平罗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